★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22年2月16日 星期三

高雄最大咖

 有一天,佛光山司機載著 (星雲大師) 外出訪友,半路司機 (心臓突然一陣絞痛難耐)

星雲大師說:來啦!我來開車,你坐後面休息一下,我來往醫院開!

司機惶恐說:不~不好吧,你是大師耶!還是我...

星雲大師說:我也會開車啊!來來來,我開,我來回味一下開車的樂趣。

司機接受了大師的好意,就坐到後坐。

星雲大師越開越順,不一會竟超速被交警攔下來。

搖下車窗,交警一看大吃一驚~~哇!是星雲大師,不知怎樣處理?

趕緊打電話給長官。

交警:長官,事情大條啦!我可能攔下大人物了!

長官:阿是多大啦?在高雄有比王金平大的嗎?

交警:看來應該比王金平大啦!

長官:那會比馬英九大嗎?

交警:也許比馬英九大呢!

長官:比馬英九還大?那他是誰啊 ???

交警:我也不清楚?不過~~ 他的司機是 (星雲大師)耶!

天呀!!長官失聲大叫,「星雲大師載的」難道是  ......

[如來佛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