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一位清潔阿姨的一席話讓我們頓悟

一位做清潔工作的阿姨買了保險。
有人問:妳每天那麼辛苦,就那一點收入怎麼捨得花錢買保險?!

她一句話驚醒了所有人:
“十幾年前,我爸爸省下80萬,我爺爺看病花光了~”
“幾年前,我存了十幾年的200萬,又給我爸送去醫院了~ “

我們兩輩子每天都在辛苦的幫醫院打工,我不想將來再害孩子,不想三輩子都給醫院打工,所以我一定要在没病的時侯提前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保養好、保險準備好!

※請對自己好一點吧
※保險再貴也貴不過醫藥費!

有人苦口婆心跟你談保險,你要感謝他。

人們通常用三句話留住了錢,婉拒了保險:
※沒興趣
※不需要
※沒錢

醫生見你三分鐘,卻三句話掏光你的錢:
你的病非常嚴重
還好,能治 ..
不過,就是要花錢
醫生只跟你說了3 分鐘、卻花光了你 30 年的積蓄。

※人的零件很貴而且還不易照顧,背後一定要有保險公司當靠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