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春節的感慨

有個朋友的哥哥在54歲那一年中風且全癱了那個有情有義的朋友每年除夕都會去探望哥哥並包一包一萬元的紅包給哥哥三年來他的哥哥和家人總會感動的說所有的兄弟說他最有情有義我問朋友說你能這樣包多久呢
如果你哥哥有天走了你可以包多少的白包呢?他說兄弟嘛有能力就盡量囉,但大家都超過五十了也不知能包多久;我再追問:所謂的盡量是多少呢?他說兄弟一場三萬差不多吧?我說其實你哥哥如果在54歲那一年願意每月為自己做個規劃每月僅約250元,發生這種情況,每一年遠雄就會給一萬元,最多可以給到二十次,拿得理所當然,不需在內心欠兄弟一個情份,而且走了遠雄還會給五萬元呢!朋友驚訝的說:有這麼好嗎?
一人中風全家癱,朋友哥哥的小孩,有一個女朋友交往三年了,結果朋友的哥哥一中風,因為負擔不起長期的看護費用,所以大嫂的人生就先賠進去了,小孩論及婚嫁的女友一看情況不對,就不結婚了;一人中風全家癱,賠上了全家的人生與幸福;雖說錢非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都不能。我在我的網站上很感嘆的寫著,這一代沒有做好保險規劃我們會壓垮下一下一代沒有做好保險規劃會拖垮我們這一而保險是唯一可瞬間放大價值的資產
時間是不可逆的,當人們往往在知道資訊並重視資訊的時候都已嫌太遲太晚了,但身為一個保險從業人員,此時我也只能自省,我怠忽我的工作了嗎?我把這個資訊更苦口婆心的傳遞出去了嗎?

2 則留言:

  1. 保險都是要錢的 如果不用錢應該會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事呢,如果勞保、健保不用錢,最好像阿布達比一樣,教育不用錢,學生吃飯也免錢,20歲以前每月還有零用金可拿,這樣的人生就更美好。

      刪除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