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給我們高雄人讚!讚!讚!

79日晚上跟客戶約在西子灣飯店樓下的多納之咖啡,談到關鍵處因為要秀一些資料嫌桌面太小,就先把電腦移到我背後的小桌子
最後一夥人滿意的結束會談後,在離去時我和春美及客戶夫婦四人竟然把我的電腦給遺忘了,一部跟著我南北奔波甚至飄洋過海的電腦居然被我遺忘在我背後的小桌子上。結果回到家吃了碗泡麵打了幾通公事上的聯繫電話看了一下雜誌及洗個澡在忙了近兩個小時之後,想說把當天的事情做個整理,打開公事包放電腦的位置卻空空如也,此時才驚覺到電腦尚被遺忘在多納之;趕緊顧不得尚未乾的濕頭髮火速騎上機車再趕回原處,路上還一直盤算著多納之的員工會不會打電話給我?到了多納之迫不及待的就衝了進去;在形同破門而入的衝入速度下結果,在人來人往的多納之,我的電腦竟好端端的留在原處近兩個小時,沒有被動過,在全店客滿的多納之,唯獨我的電腦竟獨自免費的占據了一張桌子當目擊電腦還在的剎那湧上心頭的不是喜悅而是訝異我忘了它的存在,多納之的員工也沒感覺它的存在,而潮來潮往的客人竟無人非法的據為己有;誰說高雄的治安不好?給我們高雄人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