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笑話

有沒有讀書有差別的


有一日,皇帝在上早朝時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這時文武百官各站兩排, 文官馬上出來作了個揖,問道: ”皇上萬歲萬萬歲~不知皇上嘆氣思索何事?可否讓小的替皇上分擔分擔些?”
 皇帝皺了一個眉頭,說著: ”唉..就是作了一個夢..”

 ”夢?”
文官瞪大了眼睛,皇帝撇了一眼,吞吞吐吐的說道: ”就是...母后放了個屁,然後被強姦了...你想我能不煩惱嗎?”
 文官一聽,馬上兩手一拂,跪在地上嚷著: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
 皇帝百思不得其解,問著: ”母后放屁被強姦竟要恭喜我?”
 ”皇上有所不知,這可是吉夢阿~!!”
 ”吉夢”
文官起身,解釋道: ”皇后放屁,她的屁將在皇上的領土飄散,並保護著人民,而皇后被強姦,則是代表著後代子孫將綿延下去~”
皇帝聽了可樂了?看到在一旁被落寞的武官,問道: ”愛卿不妨也來說說看我的夢吧?”
 ”啥?這個..俺沒有讀過書呢....”
”沒關係,說說看吧~”
武官捎了捎腦袋,小聲的說著: ”這...俺是想到了兩句能解釋皇上的夢..但是又怕皇上會動怒...”
 ”無妨!!只是個夢罷了~”
武官只好硬著頭皮說了出來:”皇后放屁嘛..那就是放你媽個屁.”
”什麼??無妨!!繼續說!!”
皇帝的臉上已經冒出了幾條青筋,但是武官被皇帝這麼一逼,也只好繼續說了: ”這個嘛...皇后被強姦..  那就是操你媽個B...”
 ”說的好~來人阿~!!把他拖出去斬了!!!”
由此,可看出讀書的重要性...還不快去讀書!!


還不錯的笑話


做不完


上下班時段,擁擠的地鐵車廂上,一個色狼對身旁的女子毛手毛腳起來…
幾個站後,色狼準備下車時,被這位女子狠狠地踹了一腳,色狼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女子生氣的說:「拜託!事情做不完一開始就不要做嘛!」


年輕的將軍


有一位年輕的將軍被分發到邊陲地帶的軍營去鎮守,到任的第一天就看到兩個兵為了一隻駱駝在打架,將軍便問師爺那兩個兵為什麼要打架?
師爺答道:『啟稟將軍,本營四周都是沙漠且營中全是男人,那隻駱駝是士兵們解決性慾的唯一工具。』
將軍聽了大怒,就命令師爺把駱駝關起來,沒有將軍的命令誰也不許開門。
一天晚上,將軍慾火難耐,便偷偷地去找師爺要他把關駱駝的門打開,將軍進去後抓著駱駝就開始辦事,師爺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辦完事後將軍一手拉著褲子,很得意地問師爺:『怎麼樣!比起那些兵來,本將軍表現如何?』
師爺答道:『將軍果然不同凡響,不過那些兵都是騎著駱駝去找女人。


三胞胎的願望


有一個孕婦懷了三胞胎。有一天,這三胞胎在肚子裡聊天。
在最裡面的老麼說:「我出去之後,要當個廚師,因為媽媽每次都吃這麼好吃的東西,將來第一個享用的就是我……」
在中間的說了:「我在中間最擠了,所以出去之後,我要當個建築師,蓋一棟又大又舒服的房子住!」
在最外面的老大道:「我以後要當員警,看是那一個王八蛋,每次一到三更半夜就撞我一下、撞我一下!我第一個就抓他!」


---------------------------------------------------------------------------------------------------------


都是鬃刷惹的禍


小英是個十三歲的鄉下純樸女孩,為了貼補家用來到臺北一家作鬃刷的工廠。由於正值發育期,她發現陰部長了許多黑毛,以為是被那些鬃刷傳染,於是跑去問老闆娘……
小英:老闆娘,我被鬃刷傳染了。我下面長了好多毛!
老闆娘:傻孩子,這是正常的…
小英還是不相信,於是老闆娘就把褲子脫下來給她看...她才半信半疑的相信…
又過幾個月,小英了陰毛越長越多…她又開始擔心。於是又跑去找老闆娘,剛好老闆娘不在。她就把這件事告訴老闆……
老闆笑著說:不用擔心…小英還不相信,所以老闆不得不也將褲子脫下來給她看…
這時小英哭著說:連柄都長出來了,還說不會被傳染…
老闆:……?#@!!


---------------------------------------------------------------------------------------------------------


小雞雞


一對男女正在做愛,女的忽然跳下床,跑進廚房從米缸裡抓了一把米,回來撒到男的身上,氣哼哼地說:少在這裡丟人現眼,回去去把小雞餵大再來吧! 
---------------------------------------------------------------------------------------------------------


外星人


一架飛碟降落在一處人煙稀少的農場,從飛碟裡走出一對外星人夫婦,他們竟然長得如此和地球人一樣。
農場主人夫婦非常高興的接待這對罕見的訪客,四人相談甚歡,當晚決定玩玩換妻的遊戲。當農場女主人和男外星人進入臥室,脫光衣服後,女主人見他的寶貝非常小,於是問:這麼小,中用嗎?
“沒問題”男外星人摸摸自己的左耳,結果那話兒開始長長,但仍非常細。
“這麼細中用嗎?”女主人又問。“沒問題”男外星人在捏捏自己的右耳,結果寶貝變粗了,於是兩人共度狂歡的一夜。
第二天,外星人夫婦向農場夫婦告別後,男主人問:昨晚如何?
“太美妙了,我第一次享受到如此美好的經驗”女主人問:你呢?“無聊透了,那女外星人整夜只是不停捏我的耳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