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妳阿母有交代(超爆笑)!!!

妳阿母有交代(超爆笑)!!!

有一天,阿榮上臺北辦事,晚上就到一家旅館投宿。阿榮就叫旅館媽媽桑來說:媽媽桑借問一下,妳這有沒有小姐阿?

媽媽桑就連忙說有阿有阿,於是她就把旗下所有小姐叫進來讓阿榮挑, 阿榮看了看,就挑其中一個陪宿。

晚上就跟他嘿咻嘿咻後,問他要多少錢一晚,小姐說1晚3千元阿,阿榮就說:丫妳服務真周到,我給妳1萬元好了。

小姐覺得真是遇到貴人了,就跟他說如果明天有需要,可以打0920******給她。

隔天阿榮又叫那小姐來,她就比昨天更賣力的服務阿榮,阿榮又給她一萬元。

小姐就問他要住幾天阿,阿榮說住3天啦,第三天也麻煩妳服務一下。

第3天小姐就粉的開心更賣力的服務下去,阿榮依然給了他一萬元。

那小姐收了錢後不禁嘆息說:很久沒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人客了,對啦,先生是從哪裡來的?

阿榮就說:阮係台南關廟來的啦...

小姐說這麼巧唷,阮也是那裡人唷,你該不會是上田村的人吧?阿榮就說是阿是阿,我就住村尾阿!

小姐說那離我家很近耶,那你上臺北作什麼阿?

阿榮就說... .
.
.
.
.
"沒什麼啦,妳阿母叫阮拿3萬元給妳'

 

字字經典

愛情,令人手腳不聽話;婚姻,讓人腦筋不清楚
愛情,會讓人茶飯不思;婚姻,會讓人百思不解
男人有了錢,不想回家;女人有了錢;不想成家
有錢男人,喜歡老少配;有錢女人,喜歡姐弟戀
有錢有勢,可以指示;沒錢沒勢,只能請示
女友叮嚀,如沐春風;老婆叮嚀,如耳邊風
男人年齡代表人生歷鍊;女人年齡代表已逝青春
出名很簡單,只要出醜;成名很簡單,卻要出眾
景氣好,許多人選投資;景氣差,有些人選投胎
禮多人不怪,話多人要怪,錢多人搞怪,才多人古怪
有錢人的煩惱跟貪有關;沒錢人的煩惱跟錢有關
有錢,可以說大話;沒錢,只能說笑話
女人喜歡感性的男人;男人喜歡性感的女人
熱戀中,常常千言萬語;失戀後,常常自言自語
要變好,需要一段時間;要變壞,往往一念之間
強勢上司,說了就算;弱勢下屬,說了就算了
婚前,女人被盯死死的;婚後,男人被綁死死的
難追的女人,會被放棄;好追的女人,會被拋棄

 

我一定要報仇

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一場鬥牛賽剛剛結束。在這場比賽中,一位著名的鬥牛士受了重傷,他剛剛被抬進醫院不久,卻只見他全身纏著繃帶有又從醫院出來。“我一定要報仇!”鬥牛士向聚集在醫院門前的眾多崇拜者大聲疾呼。

然後他開始沿街向前走去,人們緊跟著他,不知他要做什麼。

鬥牛士走進了一家酒館,坐在一張桌旁,然後吩咐侍者:“給我上兩份烤牛肉,烤得越焦越好!”

 

再來一次

在旅館內,兩人翻雲覆雨之後,男的抽著煙,問到:你家的管教很嚴吧!如果你懷孕的話,怎麼辦?

女的回答:那我會去自殺,絕不會連累別人。

男的:是嗎?那太好了!我們再來一次吧!

 

第一句話

在某小學裡,在某一班,某個老師在教歷史。

在某個座位裡,有小明跟小莉,小明一直故意用鉛筆捉弄小莉,害小莉不堪其擾。

這時歷史老師正好在教亞當與夏娃的故事……

老師:各位小朋友~你們知道夏娃與亞當見面的第一句話是說什麼

嗎?

小莉突然站起來說:你不要一直用那根插我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