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葉樹姍為夫背債險輕生 看女兒「瓶中信」淚崩

Yes娛樂 (2011-08-16 12:23)Yes娛樂 816日台北報導 
15日,台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來到好朋友節目「沈春華Life show」,首次披露為前夫背債4200萬,長達13年的痛苦歷程,最後更因女兒送的「瓶中信」,感動到淚崩。

葉樹姍為什麼幫前夫背巨債?葉樹姍前夫不知何故欠下巨款,拿了支票要葉樹姍簽名背書,當時急於趕活動的葉樹姍,草率簽名,誰知由葉樹姍背書的支票後來跳票,葉樹姍須負連帶責任,償還4200萬!葉樹姍表示:「我真的很沮喪,差點開了窗就往下跳,覺得老公怎麼都把事情丟給我不管,窗戶開了一半,但那半秒鐘,我轉念了…」

在這還債的13年里,葉樹姍被黑道恐嚇、跟蹤,還親自跟黑道談判,不過,還是最怕對方那女兒的安全做威脅,曾經葉樹姍有把女兒送去國外念書的打算,最後,因為學費和思念女兒放棄了這一想法。

葉樹姍前夫,後來因為用她名字開支票,被人檢舉「偽造文書」,入監服刑32個月,就在18個月前,前夫在獄中因為心肌梗塞過世,葉樹姍語帶哽咽的說:「看他躺在那檯子上,孤零零的一個人,我只能告訴自己幫他助念,煎熬都過去了。」

這些年來母親的艱辛女兒coco看在眼裡,用「瓶中信」的方式向葉樹姍感恩,信中寫著:「妳說我是個不讓妳操心的孩子,其實是妳放心讓我嘗試玩耍,謝謝妳,我會繼續做個不讓妳操心的女兒。」葉樹姍邊聽,淚水止不住的落下,她說:「這孩子是我的命,當時是用我捍衛生命的方式,來捍衛我的孩子。」
圖片來源:(中天)

站長的看法:
看完這個報導,我有一個體會,口袋裡的錢可不一定是你自己的錢,你的親人,妳的子女,甚至有可能自己犯了一個不經意的錯,口袋裡的錢就變成別人的錢了,但,保險可卻是一定是受益人的錢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