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 !

施純隆 : 個人簡介facebook
楊春美 : 個人簡介facebook
寫信給我 :766801@gmail.com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輕鬆一下,來幾則笑話


很絕的阿婆

有一位穿著簡陋的老太太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貓罐頭, 正拿去結帳時, 結帳小姐說:
 「老太太,妳必需把貓抱來,確定妳有養貓, 我才可以賣給妳,有些窮老人是會吃貓罐頭的!」

老太太沒辦法,就把貓抱來給結帳小姐看。

隔天,老太太又去超級市場買了三罐狗罐頭, 正拿去結帳時,結帳小姐又說: 「老太太,妳必需把狗抱來,確定妳有養狗, 我才可以賣給妳,有些窮老人是會吃狗罐頭的!」

老太太沒辦法,就把狗抱來給結帳小姐看。

再隔天,老太太索性就抱了一個紙箱去超級市場。

她捧著盒子,緩緩走到結帳小姐前面,請她將手指伸進去摸摸看……

小姐害怕的道: 「這是什麼……不會是一隻蛇吧……?」

老太太再三跟她保證盒子裡的東西絕不會傷害她之後,結帳小姐終於伸進去摸了一下,伸出來之後,結帳小姐聞了聞:「噁……怎麼聞起來……像大便呢?」

老太太 :
「是啊……我現在可以買三卷衛生紙了嗎?」 


政治笑話

小明在唸小學,老師給他一篇作業〝什麼是民主政治〞, 他跑去問老爸,老爸想了就說:這也不難,像我每天努力工作賺錢養你們,我就是財團,我賺的錢全被你媽拿走了,所以你媽媽就是政府,我們合力來養你所以你就 是我們的人民,你哥哥整天游手好閒到處闖禍,是個壞人,但是他女朋友乖巧可愛,是好人,咱家菲庸每天做家事很辛苦,她就是勞工,至於你剛滿週歲的弟弟年紀 還小,他就是我們的未來!這樣你懂了吧?

小 明似懂非懂,就開始寫報告去了。到了深夜,仍想不出來,忽然聽到弟弟房裡傳來哭聲,跑過去看,原來弟弟拉大便,他就趕快去找媽媽,但是媽媽卻沉睡不醒,他 又跑去找菲庸,卻見爸爸正壓在菲庸身上一起一伏忙得很,只好去找哥哥,原來哥哥正趴在女友身上,也在做和爸爸一樣的事。

小明也沒辦法,只好回房去寫報告....內容如下:當財團在欺壓勞工,壞人在壓迫好人時,人民束手無策,政府卻又沉睡不醒。所以,我們的未來~充滿了大便!!

師生笑話 
老師有兩種

讀國小的時候,覺得老師有兩種:一種是男的、一種是女的;
進了國中,發現老師還是有兩種:一種是會打人的、一種不會打人;
考上大學,發現老師也是有兩種:一種是有學問的、一種是沒學問的;
自己當了老師之後,還是發現...老師有兩種:一種是有骨氣的、一種是沒有骨氣的。

老師的等級

All Pass.................. 好好老師
開根號乘10.............好老師
不加分.....................你老師
當人......................... X你老師

造句

爸爸:小明....過幾天就要考試了...我先考考你...."敬佩" 造個句子吧!!!
小明:我不知道敬佩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遙遠"呢?
小明:我不知道遙遠是什麼意思...
爸爸:那麼"計較"呢?
小明:我不知道計較是什麼意思....
爸爸:怎麼搞的....每一個都不會......
小明:怎麼不會?我不是每個都給你造出一個句子嗎?

活該

有一天我在開車時,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

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但我很肯定沒有超速。

為了確認,我繞回原處,這次開得更慢,沒想到

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

我覺得很有趣,就連續又繞了三次,每次以龜速經過

同一地方,照相機都閃一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都是因為沒有繫安全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索取資料請告知您的:姓名,行動電話,mail及內容